家事难断——《民法典》婚姻家庭编和继承编解读 (主讲人:薛华) 精品课程
正在加载播放器...若长时间无响应,说明播放器不支持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。请尝试更换其他浏览器观看。
相关推荐
  • 2024年“数学建模方法与应用”系列讲座 — 第七讲:《如何备战美赛?》
    播放量:115
  • 2024年“数学建模方法与应用”系列讲座 — 第六讲:《数学建模中的统计方法简介—从课本到竞赛》
    播放量:67
  • 2023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第一课视频
    播放量:313
  • 2023年高等数学、概率统计课程提升班(6月11日)
    播放量:584
  • 2023年高等数学、概率统计课程提升班(6月10日)
    播放量:633
  • 2023年高等数学、概率统计课程提升班(6月4日)
    播放量:797

上传人:admin 上传时间:2020-07-24

视频描述: 《民法典》是新中国第一部法典,凝聚着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民族精神,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权利保障书和私权保障的宣言书。本期教工课堂邀请法学院五位教师,以生活事例为基础,结合具体条文深刻解读民法典中部分重要制度,帮助教职工把握理解民法典精神内核,增强师生法律意识。